交易者可支配的資金數量將極大地影響他們的生存能力。交易者投入更多資金和復制有利交易的能力是專業交易者與新手的區別。然而,交易者需要多少資金卻大相徑庭。

考慮外匯交易中的槓桿

槓桿提供高水平的回報和風險。不幸的是,槓桿的好處很少見。槓桿允許交易者承擔比單獨使用自己的資本更大的頭寸,但會給沒有在其整體交易策略背景下適當考慮其作用的交易者帶來額外的風險。

最佳實踐表明交易者在給定交易中的風險不應超過自己資金的 1%。1雖然槓桿可以放大回報,但對於經驗不足的交易者來說,遵守 1% 規則​​是謹慎的做法。資本不足的交易者可以肆無忌憚地使用槓桿,這在任何地方都比外匯市場更普遍,交易者可以利用其投資資本 的50 到 400 倍來槓桿。

一個存入 1000 美元的交易者可以在市場上使用 100000 美元(以 100 比 1 的槓桿),這可以極大地放大收益和損失。這被認為是可以接受的,只要在每筆交易中只有 1%(或更少)的交易者資本承擔風險。這意味著對於 1,000 美元的賬戶規模,每筆交易只需承擔 10 美元(1,000 美元的 1%)的風險。

雖然在實踐中很困難,但交易者應該避免試圖將他們的 1,000 美元快速變成 2,000 美元的誘惑。這可能會發生,但從長遠來看,交易者最好通過適當管理風險來慢慢建立賬戶。

外匯交易者的可敬表現

每個交易者都夢想通過用少量資金進行明智的投注而成為百萬富翁。外匯交易的現實是,通過交易小賬戶不太可能在短時間內賺取數百萬美元。

雖然利潤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累積,但擁有小賬戶的交易者通常會感到壓力,需要使用大量槓桿或承擔過度風險以快速建立賬戶。在將費用、佣金和/或點差計入回報預期時,交易者必須展示技能才能達到收支平衡。

當考慮到費用時,簡單地盈利是一個令人欽佩的結果。但是,如果可以找到優勢,則可以支付這些費用並實現利潤。平均每筆交易一次報價的交易者可以消除費用,彌補滑點,並產生超過大多數基準的利潤。

Categories:

Tags:

No response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