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投資者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看好加密貨幣,對去中心化虛擬貨幣的興趣持續增長。對於那些投資新手來說,加密貨幣似乎令人生畏。

加密貨幣是一種去中心化的數字或虛擬貨幣,由密碼學保護,可以防偽。它的供應有限,這有助於賦予加密貨幣價值,並且幾乎不可能偽造。

今天,大多數加密貨幣的買賣都是通過加密貨幣交易所進行的,就像證券的證券交易所一樣。交易所是比特幣、最知名的加密貨幣或任何其他類型的加密貨幣 的買賣雙方之間的中介。

投資加密貨幣的理由

在投資方面,在加密貨幣中,比特幣是最穩定、波動性最小的數字貨幣。應該以類似於長期股權投資的方式來考慮它,而不是像固定收益一樣。在這方面,比特幣類似於大盤股。如今,有趣的是,比特幣被認為是一種極好的通脹對沖工具。作為一種商品,比特幣是最受監管的加密貨​​幣,風險最小,因為比特幣的協議限制了風險。

交易所的角色

早期獲得比特幣的唯一方法是自己開採或與他人進行點對點轉賬。然後是場外交易 (OTC)交易所,起初不受監管,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受到監管。2015 年,Coinbase交易所誕生。今天,Coinbase 是在美國和全球運營的數十家交易所之一。

在為投資者選擇交易所之前,首先要了解的是它是否可以在您的管轄範圍內合法運營。即使有監管良好的合法交易所,也不要同時將所有投資都放在一個交易所。換句話說,分散您的投資。加密貨幣中有許多不良行為者,避免它們的最佳方法是與知名的受監管交易所、您自己的錢包和受信任的託管人打交道。

集中式和分散式加密貨幣交易所之間的區別

像 Coinbase 這樣的中心化交易所受到監管、易於使用、可靠,並允許將數字貨幣交易為法定貨幣(即美元)。但是,它們要求您信任您的交易對手。去中心化交易所由用戶控制,有時以犧牲用戶體驗為代價。

由於易於使用,加密貨幣的新手應該從中心化交易所開始,然後嘗試去中心化交易所。有很多選擇,包括交易實際的加密貨幣、ETF,以及投資礦業公司,包括礦業 ETF。一個例子是 Viridi 的 RIGZ 礦業 ETF。

投資組合中應該有多少百分比是加密貨幣?

最好的答案是“不要超過你能承受的損失”。除此之外,大多數專家建議它應該低於 5%,大致為 2%–3%。

Categories:

Tags:

Comments are closed